凉夏不吃冰(不定时周更)

“一介文笔普通的学者而已。”

cos来到异世界串门啦!(2)

★真·沙雕之源:@风叶千尔 

☆到底是我疯了,还是这个世界疯了?——福泽cos如是说。

★艾特@落合堂冬玉 你还是没有出场,笑死.jpg.

☆情报加一:久作cos是侦探社的成员,都有了高中学历,是个苗根正红的好孩子,喜欢粘着国木田。



——



——随后我们就展开了私聊。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果然有聊天室——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等一下,这个称呼……我希望他只是来描述人设的,并不是来说我这个人的。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话说回来,我们怎么编剧本?而且太宰治的脸色好难看啊!他是不是讨厌我?诶,怎么不说话呀?回话啊!刚刚你都不救我……这让我心灵受到了很大的创伤。


我看着突突突的文字陷入沉思。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……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我觉得你要冷静冷静,鸥外。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而且……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我这个名字,看起来就像是形容……啊,我说不出来。
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形容什么?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好过我顶个傻白甜称号好吧!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45度角望天.jpg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还可以发表情包吗?哪里发的?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猫猫探头.jpg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哦,找到了。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天降正义.jpg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笑死了,这就是天降正义吗?它还有其它名字,它叫蛞蝓飞踢。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……



恕我直言,这样祸害中原中也你身上的红光挺好看的,我亲爱的幼驯染。

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别玩了,想想对策,太宰治在盯着你诶。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什,什么?!





森僵硬的微微侧头,见太宰治饶有兴味的盯着他……


森:妈耶,在别人看来,我是不是发呆了好久?好尴尬……


我是叹气,讲真,太宰治这兔崽子在旁边盯你好久了诶,都不知道,这是真傻还是假傻。


森:救命啊!我自认智商比不过太宰治,所以怎么解释我刚刚发呆那么久? 和剧本精相处,真让人脑秃。


我看着自己慌乱的幼驯染,真感觉到头疼,而我是边和中岛敦说话边发信息的。


中岛敦:“这位……”


我看着小老虎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的样子,开口:“福泽。”


中岛敦看了看一旁发呆的森,随后开口:“福泽先生,这这位是?”


哦,原来小老虎还没有见过森鸥外啊……


于是——
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宝,解决吧。
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好的,就交给我吧!(竖起大拇指.jpg)



一时间,远在处理任务的福泽谕吉感觉到有些不好的预感,而我则是也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
随后——


“其实啊,我是他爹。”森深沉的看着中岛敦说道,“虽然长的不太像,姓名还不太一样,我姓森,叫森鸥外。”


我:……?


不是。


幼驯染你怎么了幼驯染!?


“蛤?”听到这话的与谢野晶子把电锯顶在森脖子上眼中闪着危险的红光:“该死的家伙,你再说一遍。”


森被吓得瑟瑟发抖。
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森干笑几声赶紧解释道,“开玩笑的,我们是朋友。朋友。”




然鹅,与谢野的眼神更加危险了。



森:救命,我感觉她更想杀了我,似乎是不信我们两个是朋友。


我:“……”


叫你皮吧?


我又看了看变成“诶诶诶”背景音的中岛敦,他一脸茫然的在我和森之间转换目光,感觉受到了打击。


“鸥外……”我幽幽的道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森又干笑了几声,“开玩笑的啦,谕吉……”


森接受到了我的眼神,我表示他再继续作死的话……


森心头一惊,看着我看他的眼神仿佛是在说,皮吧你就皮吧,等一下皮断的不是腿,而是脖子了。



救命,好想回到几秒之前,打死那个作死的自己,森如此想道。


森:我为什么会一时脑抽说了这句话?


森:救命,我错了——救救我啊!我亲爱的幼训染。


我看着森一脸“我错了”的表情也是无奈,但是下一秒我在他的脸上又看见了“但是我还敢”我就是:“……”


这,我要怎么救?


还是把这个不争气的幼驯染扔了吧?


我想了想还是说道:“没有下次,与谢野把电锯收起了吧……”


等等!


电锯???


森:谢谢幼驯染救我狗命,我下次绝对不会在他们面前说了!那个电锯好像要把我的皮肤割开了……好可怕……


森:不过幼驯染,你才发现那个是电锯吗?你好迟钝。


我随后转头就看见幼驯染一脸“你是不是傻”的眼神,我直接沉默:“……”


我(微笑):好的,这个幼驯染我不要了,您请。


——别别别,我错了。


很了解我的,森瞬间理解了我的眼神。


但是我看着自家幼驯染那一脸“我真的错了”


然后一脸紧张得样子子也是叹了一口气,算了,自家幼驯染还能怎么办?宠着呗。


随后就对上了太宰治的眼睛。




太宰治也是一脸蜜色。


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受到了什么精神污染,但是又想了想,算了,异世界的森鸥外诶,那么不知道森先生看到自己的同体时的表情会有多精彩……


想到这里,太宰治看森的眼神越发核善,我表示:你这是什么毛病!


森随着我的视线转到太宰治身上,看到了太宰治一脸核善的眼神。


妈耶,太宰治眼神好像要吃人。


不会吧,不会吧!他不怎么会把我当成这个世界的吧,这不应该呀!


我不知道幼驯染的内心活动有多么丰富,但是——


我看见森像是脑子一抽说出了让太宰治觉得无比惊悚的话::“治君长大了呢。”


太宰治的脸色瞬间很难看:“呕……叫的这么亲密……就算知道你是平行世界的,森先生也没法接受!呕——”


森jio得自己不能理解,他这是被恶心到了吗?我只能说好耶?


森故作悲哀:“治君这样子说真的会让人伤心呢。”


“不愧是平行世界,一样让人反胃。”


太宰治毫不留情。


一箭.jpg


森看起来是备受打击,和我使劲挤眉弄眼。


——幼训染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!他居然嫌弃我。


我:“……”你自己心里没有点数吗?我亲爱的幼驯染?


随后我就看见太宰治突然起身走向了门口,然后笑着说道:“哟~这不是黑漆漆的小矮子蛞蝓吗?怎么来侦探社啦?”


我:???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中原中也?什么时候来的?


我发出这句话之后,下一秒我就想回去抽自己一巴掌。


因为——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?


我:……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啊,真的是中也!他好可爱——


我(微笑):谢谢,你头上的钢针也挺好看的。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冷静!你这个过激中厨!你是想被当成变态吗?


“中也君?”我看见森笑了笑:“午好啊。”


特别自来熟。


我:“……”


哇哦,调整得不错嘛……微笑:)


但是下一秒我就知道,我想错了,而且还想戳死这鳖孙。


【傻白甜森鸥外】:我不会的,我又不是变态,我只是想要把他■■■■以后再把他■■■■■■毕竟我又不是什么魔鬼嘛?而且我还是想要他叫我■人……嘶哈……他好辣,我好想要现在就把他推倒!


我默默地收起了脸上的笑容。


【日常带崽福泽君】:……


我听着我这幼驯染的话陷入沉思……


嗯……不错,真是不错啊哈哈哈。


咬牙切齿.jpg


我:硬了硬了,拳头硬了.jpg.


我的手搭在我腰间的武士刀上,看着一脸微笑的幼驯染在和中原中也有一没一的搭话,我现在恨不得抽他一巴掌。


中原中也感觉自己背后一凉,但还是接了话:“啊……嗯,你好首、森先生。”


“中也怎么难得来这里了?”我又看见森故作思考几秒:“enn……是来找我的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中也道:“平行世界的森先生,首领邀请您过去一聚。”


“哎呀~”


这时候太宰治开始作妖了。


“黑漆漆的小矮子蛞蝓是要来抢侦探社的人吗?”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中原中也,而且……


他的心里还在想,中也啊中也,这位森先生看你的眼神……你还没有察觉到吗?


“哈?”中原中也像是看智障一样看着太宰治,“是邀请!你耳朵聋了吗?”


“诶?”太宰治眨眨眼,“是吗?谁知道那个幼女控会做出什么事来~”







“太——宰——治——!”







中原中也的声音贯穿了侦探社。



“hhhhhh……”


我:“……”小学鸡吵架?


森看着他们像小学鸡一样吵架,心中感叹着,这是名场景。


不过——


桥豆麻袋,太宰治说了什么?


“阿诺,太宰君”森无辜的看着他道,“我不是幼女控哦~”


“蛤?”太宰君一脸不信,“真的吗?”


“对哦。”只见森一脸认真的看着他:“我只是颜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寂静。


一时间,在旁边偷听的侦探社众人也是石化了。


太宰治:所以异世界的我是因为脸所以被森鸥外看上了??


嘶……


一想到这里太宰治就一脸像是吃了五百斤蛞蝓的样子,脸色黑压压的。


“所以,中也君。”还是我开口打破的沉默,“那么就请你带路了。”


中原中也没有说什么,随后我俩就真跟着中原中也离开了侦探社。


只不过。


太宰治在暗处笑了笑,就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耳机带上了。


“嘟噜噜噜~殉情~殉情~”



tbc.

评论(22)
热度(872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夏不吃冰(不定时周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