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夏不吃冰(不定时周更)

“一介文笔普通的学者而已。”

★迷失方向的旅人6

☆余波?那也是在事件之后。

★森鸥外比是真的屑,但是这和我想要打你有关系吗?



25


伊索jio得森鸥外有病。


26


森鸥外真的是有那啥大病,还拽上了他的手不放,还不是看福泽谕吉走了,自己就支凌起来了。


然后就是一脸笑眯眯的看着伊索说道:“有没有兴趣和我家的那个孩子认识一下?”


伊索:“……”


他只想说。


森鸥外,

你要脸不?

太宰治是你孩子?

你怎么敢的啊?


看了太宰治没有把你的药品全部打翻也是给了你一点面子。


哦。


你还是无证行医,

是一个黑医。


27


伊索忽然觉得自己要遭,他已经拿到药了,准备回“羊”。


而在这个时候,森鸥外就开口了,而且还是一脸严肃的,没了之前的懒散颓废大叔的样子。


“伊索君,”森鸥外看着伊索,“你认为,横滨怎么样?”


伊索:“……”


他有想过,森鸥外要问的问题,但是没有想到森鸥外会问这个,难道说森鸥外已经有打算要把自己拐回去的念头了?


“横滨很好,但是也混乱。”伊索实话实说,“但,我并不觉得自己是厌恶的,所以我不会让人破坏它。”


没错,

自己的设定嘛。


不过他有想过其他的,只是……


为什么森鸥外会有他身为“人造人”身份的资料?难不成他从一开始就注意到自己了?


伊索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,但是又不能确定。


“是吗?”


这两个词从森鸥外的嘴里吐出来,伊索就觉得他要搞事了。


但是出乎伊索的预料,森鸥外没有做什么,而是对他说道:“这就是你的答案吗?那么,伊索君。我再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
伊索沉默了一秒,对他说:“什么问题?”


“如果有一天你遇上麻烦了,可以找我帮忙,当然,我也有麻烦伊索君的事,伊索君会帮我的吧?”


森鸥外这句话说的,伊索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听过。


28


——伊索君也可以来找我帮忙哦!


29


伊索:“……”


不存在的记忆出现了!

是森屑!


原来自己还和森屑见过面!但是自己好像忘了,或者说……


记忆被“清除”了。


30


伊索还是答应下了,随后就离开了森鸥外的诊所,回“羊”了。


而在他走后,

森鸥外的身后出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。


“爱丽丝酱,你说,之后伊索君会帮我的吧?”森鸥外笑着。


“你不是很清楚吗?林太郎。”爱丽丝面无表情的回答。


“也是……”森鸥外笑着摇了摇头,“所以,太宰君。你还要躲到什么时候?”


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,太宰治就从药柜的角落走了出来。


“森先生可真是好算计,这是在想拉‘羊’的‘玉面’君入伙吗?”太宰治笑了笑。


“那也是他自己的选择。”森鸥外说道,“毕竟我可是在很久很久之前就认识伊索君了,不过看样子他好像是失忆了。”


“切,老狐狸。”太宰治嫌弃脸,“不过你还是得小心了‘羊’的那位‘重力使’呐,森先生。”


森鸥外笑了笑:“那是自然。”

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凉夏不吃冰(不定时周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